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Last Show of 2011

今天一直拖到下午4點
我才將Ben叫出來幫我裝車子
明天將去Gattysburg一個學校內
做2011的最後一個手工展
然後就要像土撥鼠一樣
躲起來過冬了

晚餐後女兒在skype上
將她明年要租的公寓照片傳給我看
還不錯的公寓
三房兩浴
我要她開始寫單子
然後和室友商討看誰帶什麼
這樣分工合作
免的到時兩人都帶了一樣的東西去

女兒今天上完了最後一堂課
以後將不用再上課了
下禮拜將有一個禮拜的期末考
然後就可以Party了^^

最近在facebook上找到了好幾位高中同學
然後一個串一個的又找出好幾個同學和學妹
近來很勤快的寫信
實在是太高興了
想要找高中同學已想了很久
無耐沒任何線索和方法
沒想到一位同學的無心尋找
卻被他找到我
就這樣開始了串連之事
這facebook還真是幫了不少忙呢

吃晚餐的時候
我問Tom明晚你要煮什麼給我吃?
T說妳那show 3點就結束
回到家才4點多
我馬上接口說
我上班你煮飯
我回來可不煮的
T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你煮什麼我就吃什麼
我平常煮飯也沒問過你
T接著說了他幾道拿手菜
我聽了就搖頭
他說我就會那幾道
哈哈....

這時Ben說他想吃漢堡
T說Ben怎會想要吃漢堡?
若真要吃漢堡那還不簡單
我答說是啊去BK買就有了
T說好主意!
我想Tom不討厭煮飯
但能不煮就不煮
因他跳不出煮的那幾樣
我偶爾吃吃還可以
但常要我吃那幾道
嘿嘿...謝謝不必了
難怪我上次自己去加州
回來後他開心的很
趕緊將煮飯的棒子丟回給我
因他實在是變不出菜餚了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