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趕工

我們這兒今天從早下雨下到下午才停
溫度降低
屋內火爐燒的熱熱的
所以我並不覺得太冷
Tom說今晚會下雪
我呢反正不做show了
外面天氣如何
對我都不太重要
我只有要出去時
才會關心一下天氣

早上和高中同學在網上聊天
互相交換照片
30幾年沒見
最近才連絡上
彼此都好開心
我們一聊竟聊到中午
她要去給兒子做午餐
我也才發覺自己的肚子也在叫了

吃了午餐輪到和女兒聊
女兒今天沒考試
但也不能聊太久
明後天都還有考試
她問我她回來將待一個月
夠時間做條冬天用的quilt嗎?
我告訴她應該夠時間才對
她忘了她有個speedy mom :)

她接著說
今年暑假我做給她的那件 stamps quilt
她室友好喜歡
問她可否給她
我對女兒說不可以
那被子後面我還特別貼了標籤
注明是給女兒還有寫上日期的
不能轉送給別人
她說她也不會給的

然後她問我可否做一件給她室友?
我說時間太趕了
她又說那做件小的可以嗎?
我說我盡量趕趕看
那表示下禮拜三要完工
禮拜四去紐約接她時要交給她室友的

說做就做
下午將我所有的布全部拖出來
開始燙布裁布
最後決定做兩條
免得做好我若太喜歡而捨不得送人了
做兩件就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但那表示要花雙工了

Michael看我在skype上寫了我在忙做quilt
他打了簡訊過來
問我是在做他的嗎?
真要命...我忘了他也向我要一件
而我這重女輕男的竟把他給忘了
看來接下來是該做件給他了
要不會被他唸不公平的
好吧, 我要再回去趕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