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看車

我今天可說是又整整跑了一天
不騙妳真的是一整天
早上和Crystal開去Harrisburg牙醫那洗牙
洗完牙想和Tom吃中飯
但因時間太晚
他說他不和我們一起吃了

我和Crystal想去買越南三明治來吃
結果那店今天休假沒開
最後是漢堡解決

接著我們倆開始了看車和試車, 談價錢之旅
這是Tom最不愛的
所以由我做陪了
從路頭開始的第一家Toyota開始看
看一家談一家
Toyota, Honda, Subaru, Mazda到最後的Nissan

Crystal選擇她喜愛的車子
試開車子我坐後面問問題
然後進公司
我負責談價錢

Tom下班到附近的Mall等我們
我們最後一家談的是Mazda 3那部車
2012的車還不錯
Crystal滿喜歡的
談完後我們和Tom去吃晚餐
向他報告看車後的心得

回家前
我們又彎去看了Nissan
Nissan有輛2011的車
高檔功能設備有天窗, GPS, UBS....
經理願給她一個好價錢
試車後
Crystal仍心喜Mazda 3那輛
反正不是我要開的車
我沒任何意見
只負責談價錢
我要她回家好好算一算
將全部的車做一下比較
然後做個總結
這跑了一天下來
還真是累
明天還要陪她去醫生那一次
去看她做的TB test的結果
很累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