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皆大歡喜

今早Tom說若看車前想去吃韓國特別午餐
那就不要弄到太晚才出門
因那午餐是有時間限制的
好像是兩點前吧
我們到那12點半了
所以還算早
我們點了三份午餐便當
一份才$7.99還不錯
另外還點了大蔥餅
也不錯
學校因放假
賓州大學那人車大大減少
餐廳人也少很多
於是我們就慢慢的吃
外面下著毛毛細雪
我們在裡面吃著辣辣的辣豬肉
感覺不錯

飯後我們直接開去Mazda車行
告訴他們另一車行給的價錢
他們說那價錢是不可能的
他們說那經理是在用價錢唬弄我們
那也是為什麼當我們去那時
他們說車賣掉了
這個經理說他跟我打賭
我們要買的那車根本沒賣掉
他們在騙我們的
我其實也是那麼覺得
昨天我也有告訴Crystal他們是騙我們的

Anyway, 今天我們決定多花一些錢
買再高檔級的那車型
這車行給的價錢不錯
我們覺得可以了就買了
keyless, bluetooth, cruise control那檔級的
Crystal很喜歡
我們也覺得不錯
深寶藍色
現大家都開心
一件事算了結了
現換Tom在看車
說真的我真有點怕再看車了
讓我休息一下吧

接下來是要Crystal將要帶去的東西全放一堆
下禮拜三要來開始裝車
若裝不進去
那就要考慮租trailer或向公公借卡車
不要等到禮拜五才裝
禮拜六就要往北卡開去了
那將會來不及的

我們在去餐廳的路上
醫生打電話來給我
告訴我驗血報告回來了
我的甲狀腺沒問題 Ya!!!
吃了一個禮拜的鉀
驗血報告說提高一點點到3.3了
醫生要我今晚再追加一粒
明天仍回去吃2粒就好
要我三月份再回去看她再驗次血
我這幾天真的滿擔心的
但接完電話整個放鬆下來了
Tom聽了也很高興
因他也很擔心
現仍在等那頭部的掃瞄報告
也希望沒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