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睡哪?

家裡有四間睡房
對我們一家5口來說是足夠的
過去三年Crystal一回學校
Ben就搬進她的房間去睡(比較大間)

今年8月Michael去唸大學也搬了出去
所以兩個男孩的房間就空著了
於是為娘的我
就將Ben的床給拆了
搬到車庫二樓去
將他的房間改為我的縫紉室了

感恩節時Michael回來一個禮拜
要他睡房間他不肯
他說要睡客廳
讓房間空在那

昨天Crystal回來了
Ben就搬進Michael的房間內
今天Michael也回來了
上樓傻了眼
而Ben的床搬走了
他用他那雙大牛眼瞪著我
問我媽媽我睡那啊?

我說
要嘛去將床搬回來
要不就睡客廳
這人就是賤勁
上回他留著空床就是不睡房間
現床被哥哥睡走了
他就在那吵要床
妳說他是不是很麻煩?

記得幾天前
我家Tom將電視節目由150台
一下改到basic的台數
將體育台也全刪掉了
今天小子一回來
報告完他的事後
坐下看電視
我在那等他何時會開口叨唸沒運動台可看
真沒多久
他問我電視發生什麼事了?
我裝傻
他說為什麼都看不到運動台了?
我才對他說我們將它們刪減了
如我所料
"WHY????????"  "WHY??????"
哈哈........

我說將付電視節目的錢全送給你學校去了
你若要運動台
可以啊
禮拜一我打電話去你學校幫你辦休學
然後我將那學費拿去弄運動台給你看
這樣好不好?
他翹著嘴
過不久說家裡的電視節目比他住的公寓還爛
我接著說
那我們行李包一包搬去你公寓住好了
反正你室友都走光了
咱們就去住那好了
如何!?
他說不過我嘴一閉不理我了
哈哈...就愛逗他!

下午Tom回來了
Michael又問他電視的事
Tom因已被我通告了
於是他和我說一樣的話
那小子知道這爸媽一個鼻子出氣
不用再多囉嗦了

不過說真的
這小子唸了大學後
感覺有長大懂事些
不像以前那麼會巴著我煩了
不過有時我還滿想念那個很會吵我的Michael
當然啦那是要看心情而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