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三年結束

今兒早7點30我突然醒來
躺那聽看Ben是否在洗澡
聽不到
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去他房間看他仍在睡覺
叫醒他告訴他已7:30
他起來快快去洗澡
我則下樓去幫他弄早餐和午餐
他下樓吃幾口後說來不及吃了
帶到車上去吃

他上班去後
我再回去睡
我發現他上班我比他還累
早上睡
中午又睡午覺
下午看電視又睡
真是累扁了

中午Tom打電話來說我接到妳女兒了
女兒終於回來了
三年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然後Tom說他們差不多6點會到家
要我煮好吃的給女兒吃
他每次都這樣
出差回來就要我煮好吃的給他吃

我在家等到快7點他們才到
Tom進門就喊累
因今天他開了7個多小時的車
確實是很累的
他開的是公司的車
所以Crystal無法幫他開
想想7個小時真的是滿累的

飯後我們一家四口坐那繼續聊聊天
Crystal在家將待到一月初
然後她將去北卡學校報到
所以在接下來的三個禮拜內
我們要帶她去買車
也需要帶她去買些傢俱..等等
因她租的公寓沒附設傢俱
所以她和她室友將分攤帶東西去
她將在那做臨床實習一整年
至少北卡近多了
我們可隨時去看她
說近也不近
開車也要7個多小時才到的了

我仍覺得好累
要早點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