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萬能手

今早我4:45就起床了
本預計5:30離家
但Tom要我走高速公路
那要多開個15分鐘
所以他要我往前提15分鐘離家

一向我都進出浴室很快的
但今兒早不知在磨蹭什麼
出了浴室到樓下
一看時鐘已5:15了
到樓上去叫Ben起床
再下樓去做了兩份早餐
來不及在家吃
包起在路上吃

出門發現一路上往我家這方向開的車之多的
我開玩笑的對Ben說
難不成我們這有橄欖球賽不成?
Ben說應都是來打獵的
這才讓我想到
對啊..這兩個禮拜是打獵季節

開進加油站加油
看很多卡車開進加油站
下車的男人都穿著橘色的打獵服裝
個個開的都是大卡車
有的後面還加了掛藍在後面
這鹿打到後要當場剖肚
將內部不要的腸子全拿掉
只留下心臟和肝
這樣可減輕鹿的重量
要不很重是弄不上卡車的
給妳們看看我家Ben和Tom幾年前各打到一隻鹿的照片
那已是N年前的事了



Anyway, 今早開到學校那已7點多
有Ben的幫忙
我們很快就將東西全弄進學校內
我三個朋友也都已在那了
我動作很快8點多就全弄好了
Ben問show幾點開始?
我說9點
他說那我們這麼早來做什麼?
趕早不趕晚啊

今天的show不很好
好友Cathy來看我
她說妳為什麼不先問我
我對她說這不是妳要我做的那個show嗎?
她說不是這個是下禮拜那個
唉..真要命
反正來了做一次就知道了
她說這個show不很好
我對她說我也感覺到了

show 3點結束
但我看隔壁的2:30就在收了
那我當然也跟著快快收了
回家路上Tom打電話來
要我們去買幾樣東西
他說他要做漢堡
我們去超市買一買順便加個油
Ben開車我睡覺
一直睡到快到家才醒
我在車上很能睡的 :)

一進家門
Tom從客廳過來
我探頭進客廳
WOW! 我家那Sony 62"大電視修好了
我對Tom說你看聽我的話沒錯吧!
為了那電視我們倆有點不舒服

前陣子那電視不是出現雙影像嗎
因此Tom想買新電視
他到處看和研究
最後看上一台70吋掛牆上的大電視
他說才2000元好便宜
他想買

我呢不是不想買
而是他已花了$80買零件
想看可不可以自己修好那台sony 電視
我告訴他就耐心一點等零件來
若不能修那我就讓他買台新的
隨他愛買幾吋我都不反對
但若零件來了電視修好了
那新的也買來
舊的要往那擺?
他說往我們房間擺
那請問房間那台Sony又要往那擺
兒女房間都有電視了
新電視又不能退
何必給自己找麻煩呢

他一股想買電視的氣被我澆了盆冷水
雖知我說的有道理
但仍很不爽
弄的我也不高興

那零件幾天前終於來了
Tom還印了整整一本的書
為的就是要修那電視
零件來是weekday
他不想忙的弄
直到今天就他一人在家時
慢慢的弄

吃晚餐時
他說他整整弄了一整天
哈哈...人家畢竟不是學修電視的
他說他很慢很慢的將chip吸上來
將mother board弄乾淨
然後再很慢很慢的將新的chip弄下去還要燙金
他說每樣零件都好小好小
他拿放大鏡看
真是小心翼翼的在弄
深怕將其他好的零件給損壞到
終於弄好了
開了電視沒看到影像
已為沒修好
結果是因他的放照燈太強
燈關掉後終於看到影像
修好了修好了
完美如初!
他高興的不得了
但又不願打電話告訴我
要我回到家自己看到
他才慢慢告訴我細節
我聽完他的訴說後
仍忍不住的對他說
聽我的沒錯吧!
他拿出他最拿手的一招
頭一低不說話
哈哈....
當然啦
我有摸摸他的大光頭誇獎他一下
他真的是有一雙萬能的手
這是不可否認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