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沒問題了

昨晚我真的被那杯濃咖啡害的很慘
加上Crystal沒趕上飛機的事
弄的我一夜沒睡好
怕吵到Tom
我到客廳去睡
躺那東想西想的
擔心Crystal在那一個禮拜
若真如她說的想和室友去爬山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ipad拿起進入skype給她打簡訊
要她找很男同學同行...等等
反正就自己在那煩自己就是了

把自己煩到累到眼睜不開
才甘心睡覺
睡不了多久
Dixie從樓上衝下來
因Ben回來了
Dixie進客廳用她潮濕的鼻子碰碰我的頭再碰碰我的身子
像是在向我報告似的
我繼續睡

Ben上樓
Dixie進客廳躺在火爐旁
她開始舔她的腳
清清這邊清清那邊
好不容意停了
可以睡了
她又在那邊開閉她的嘴嚥口水
我快被她搞瘋了
接著我感覺到有人跳到沙發上
接著有四條小腿從我小腿一路踏走到我的胸口
Pinky站我胸口上發出嚕嚕聲
我用手將她趕下去
她在地上玩東西追來追去的
吵死了

再過一會
我又感覺有東西上沙發
這次是Dixie
我一火罵她一句然後趕她下沙發
就這樣我被那貓狗折騰了大半夜
等我真正睡著時已近3點多了
真不知我家Crystal以前是貓狗全在她床上睡
她怎能睡的著啊?

今早9 點多上網
看看Crystal有沒有任何好消息
結果她說找到一家航空公司
禮拜三有一個空位直飛紐約JFK機場
早上11點達
於是她將之前的那班給取消掉了
她室友則禮拜二晚上離開
禮拜三早上5點到JFK
Crystal要幫她帶她的狗一起飛
到後她室友會和她男友一起去機場接她
我們就不用去接了
這樣一件事總算解決了

她們禮拜一將打電話去Delta航空公司抗議
因不是只有她們倆人沒搭到
另外還有位學生也不知時間改了也沒搭到
所以是航空公司沒做到通知好的工作
現她們都再自掏腰包另外買票回來
所以她們將去抱怨要航空公司退一半的錢回來
Tom說那也發生在他身上過
去抱怨一下
航空公司應會退款的

前天Ben的女友來家裡
看我在做quilt
問我是做給誰的
我說想要送Crystal的室友
她有點吃味的對我說
妳又不認識她
為什麼要送她?
昨晚她來又問我一次
我改說可能給Crystal或我自己留下
她仍說對啊妳根本不認識她啊不用給她
接著又說
妳比較喜歡我應送給我
因她也好喜歡這件quilt
哈哈....
我告訴Tom我看我再來選樣子
也做件送她當聖誕禮物
Tom說那就快做
ㄟ...我只有兩隻手耶
再回去當車衣女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