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聖誕夜

昨晚看同學寄來一個youtube的節目
看完在那旁邊有些其他的節目廣告
於是在好奇心驅使下
點了一個臺灣的連續劇看看
這一看不得了
真是欲罷不能

看著看著覺得肚子餓
於是去煮了一盒芝麻湯圓
煮前考慮到底要不要煮
因孩子都不在
Tom不吃
我掙扎了一下
最後還是煮了
我邊看邊吃
一個人吃掉10粒
厲害吧
怕吃太晚去睡覺會胖
於是撐著眼看連續劇看到快一點
讓肚內的食物消耗一下才去睡

今早醒來看下電郵
接著倒頭又睡
再醒來已快12點了
已很久沒那樣熬夜了
實在是太累了

今晚如往常一樣
晚餐吃火鍋
明天則吃火雞大餐
現在Tom在做塞在火雞內的料
滿屋香噴噴的

Michael等不及要開禮物
我們往常聖誕夜是開互送的禮物
聖誕節早晨開聖誕老公公送的
現孩子大了
我們就都在聖誕夜時將禮物全拆了
聖誕節早上就可以睡晚晚了

剛剛去開禮物
Crystal送了本拼布的書給我
Michael送了件Angry bird的T-shirt和幾樣小東西
最讓我驚訝的是
我以為Tom今年不會送我東西
沒想到他竟送我一件外套
是我在Gap看上的一件外套
我在拆時
他開口說若不喜歡可退回去
我知那外套不便宜
是才上櫃的沒打折
所以我看時買不下手
沒想到他買給我了
我看了一下是XS的
他說他讓Crystal試穿過了
所以知我應能穿
我是滿喜歡的
他說他可是跑了兩家Mall才買到的
我這件還是最後一件呢
滿搶手的

我給Tom買了一個Kindle fire
他其他禮物都喵一眼
就一直在等這個Kindle fire
拿到手開心的很
說要快去玩
Crystal早幫他將他在Kindle內的書全轉了進這Kindle fire內
替他省了些時間
現大家全安安靜靜的在玩玩具
Ben飯後和朋友出去
他的禮物就等明天再拆了

在此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