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再談Magic Jack " PLUS"

我三年前不是買了一個Magic Jack嗎?
本是我家自用
後來給女兒帶走
她可打回家不用花大筆的電話費
我後來又買了一隻送去臺灣給二阿姨
從此阿姨可免費打越洋電話給我在加州的媽
她們愛聊多久就聊多久
每天打都沒問題
一年的費用是$20美金
比打國際電話便宜多了

那Magic Jack有個問題是
它一定要插在電腦上
才可打出去
若電腦沒開妳就無法打了

三年後的現在
Magic Jack公司更新了那Jack
現在新產品叫做Magic Jack "PLUS"
這新產品和之前有點不同
那就是那Jack不只可插在電腦上
也可以插在Modem上
插在Modem上
另一條線插在電話上就可以打出去了
這好處是電腦不需開就可接和打電話了

上禮拜我收到Magic Jack公司來的信
給他們的老客戶一個優惠
原價$69元(包含一年的年費)
我們原來的客戶在那兩天內買的話
給我們優待價$34(包含一年的年費)
我問Tom要不要買?
他說當然要買
因感恩節後他在Walmart有看到要$69
所以$34是很便宜的

這兩天我家電話線有些問題
電腦常會中斷
Tom早上去Connecticut之前
有修了一下
目前沒問題

中午郵差來送來了那Magic Jack Plus
我插在電腦上
做了登記手續
和拿號碼
但在弄號碼時沒看清楚
自己選了號碼
結果若自己選號碼的話是要錢的
於是我在網上問他們的服務員
她要我將那Jack拔掉
重新再登記一次

再弄的時候
她要我確定不要按錯扭
我錯了一次這次就知道了
我只選區域號碼
其他讓電腦幫我選
結果選出來的號碼竟是我之前選的號碼
我告訴那小姐
她要我將號碼給她
她幫我查一下
結果說沒問題

弄好了我拿到樓下去插在我家Modem上
但打不出去
我打電話給Tom問他到底要插那?
結果他在電話上
我想我一定是那裡沒弄對
剛剛他打回來
我告訴他來龍去脈
他聽完後說妳就是不能沒有我啦!
哈哈....

他要我稍安勿燥
等他回來再幫我弄
看來只有這樣了
待他幫我弄好可以打出去了
我再來報告一聲
我們是在想若可以這樣打和接電話
可考慮將家裡的電話給取消掉
只要網路就好了

加註:
(12/14)昨天將一隻沒在用的電話充了電
今早起來將Magic jack plus插上modem
另一頭接在充了電的電話上
話筒拿起撥我家
一下就通了
清析度就像家裡電話一樣
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