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藏一下

我這兩天輪流幫兒女接送來的盒子
昨天Michael出門前
他對我特別交代
若郵差來要我將寄來的東西藏起來
他去朋友家還Text來給我
千交待萬交待
說不能讓姐姐看到

今天輪到Crystal了
說那ipod touch今天會來
要我注意
若UPS來了
要我快快拿去她房內給她

昨天我忘了去信箱拿信
結果是Michael回來自己拿了
藏在夾克內拿上他房間內去

今天我們都睡的晚
我到樓下讓Dixie出去上廁所
發現UPS已來過了
那Ipod touch的箱子躺在椅子上
我拿了裹在睡袍內
趕緊往Crystal的房間衝去
她看到馬上拆箱玩了起來
白色的很漂亮也很薄
我說明年五月將出第5代
我就會給自己買一個
她說妳已有ipad幹嘛還要ipod touch?
我就要一個不行嗎?

Michael看到
Crystal馬上說她自己買的
Michael聽後沒吭半聲
要Crystal讓他玩一下
Crystal拒絕因Michael不讓她玩他的
他也不肯讓我玩他的ipod touch
所以現Crystal就以牙還牙

我們中午過後去附近的大鎮
那有Toyota的dealer
今天Crystal去試開Corolla那車子
她本已想買Mazda 3了
但昨晚我弟說不要買Mazda
要買就買Toyota或Honda
他說Mazda的零件不便宜而且一定要在他們的零件場訂
Toyota的零件就比較便宜些
他說車總是會壞的
要為以後買零件時著想一下
我弟是很懂車的
聽他的應不會錯

所以今天我們就再去Toyota dealer
試車後Crystal似乎仍比較偏向Mazda
我最後告訴她
她喜歡什麼車就買什麼車
不用聽他人的
我們給的是意見
但是是她要開的不是我們

在Toyota那
那sales說了一件事
可能會讓她想一下
Sales說現在Toyota有0%利息
她不用放任何頭付款就可買了
5年 0%滿吸引人的
Tom也說是不錯的deal
我將車型給了我弟
他說會去幫我問價錢
讓我有個底
若Crysal最後決定買Toyota
那我就用他給我的價錢去談了
就讓她想個幾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