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韓國麻吉麵包

今年8月在Bellefonte那做show時
朋友邀我住在她家
省去來回跑的麻煩
在她家時
她告訴我
她在台灣吃到一個很好吃的韓國麻吉麵包
回美後很想念
有次逛賓州大學那的中超時
看到有做那麵包的粉
她有烤給我吃
但我那時不餓沒當場吃
回家想吃時
那麵包已冷且又硬
吃了幾口吃不下去
對它沒太好的印象
後也忘記了

不久前大學同學Lily來電
問我有沒有吃過韓國麻吉麵包?
因她在bakery買了一個來吃
她說好好吃
我告訴她我朋友在中超買過粉
結果她在韓超買到了
就長這個樣子
昨天我們去賓州大學那中超買菜
我買了兩盒回來
今天一早7點半和Crystal一起出門
我們倆去做體檢
我本身跑了三個地方
回到家已下午3點了
累到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晚餐Crystal煮給我們吃
飯後我們看昨晚錄下的Survival show
看完後我將那韓國麻吉麵包盒子打開
它裡面有兩包如下
我問同學Lily她是如何做的
她告訴我一下
於是我就做了
如她說的我做了12粒

下次我會改做8粒
那樣會稍大一點
做好叫家人下來吃
我們一家五口圍一圈
每人拿一粒來吃
我等著每人咬一口後
會嗯嗯的叫好
結果是連我都沒出半聲
吃了幾口後問家人吃後心得
他們都說不怎麼樣
不怎樣也就將就吃了吧
我買了兩盒共還有三包可做
做完以後可能不會再買了
這麻吉麵包沒對我家的味口
有點失望

我明天還要早起
去Harrisburg看牙醫
Crystal和我要做每半年的洗牙
完後和Tom約吃中餐
然後帶Crystal去看車
她需要買部新車
好開去北卡
所以我該去洗澡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