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真糟糕

我昨天喝了Chamomile茶
結果是不到10點
人就躺床上很快就睡著了
早睡的結果是
今早五點多一點
眼一睜精神好的不得了
翻了幾翻決定下樓看電視去
Dixie聽到我開房門
她馬上跟著下樓
我讓她出去上廁所
她平常會聞來聞去找位子上廁所
但今早她一定是憋了整晚(我早睡Tom沒讓她出去)
一出去馬上就尿了

我去客廳加些木頭進火爐
然後坐下看電視
過一會聽到Tom在樓上叫我
我告訴他我睡不著要他繼續睡
我看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我的瞌睡蟲又來了
再次上樓去睡覺
醒來快10點

早餐後
Tom問我今天要做什麼?
我說沒想要做什麼
但他想去Walmart買東西
我想出去走走也好
去Walmart前先彎去看公婆
在公婆家婆婆搬出她做的聖誕餅乾給我們吃
還泡了濃濃的咖啡

我這人的胃不喜歡甜的東西
吃完餅乾後
我的胃就有點不舒服了
加上那杯濃咖啡
真是要命

在婆家待到3點多才離開
在Walmart買東西
快要買完時
Tom的手機響
我走過去聽看他和誰說電話
一聽就知道是和Crystal講電話
我看著Tom的表情加上他說Oh No...
我就知一定不是什麼好事

等他掛了電話問他發生什麼事?
他說Crystal沒趕上飛機
我啊了一聲
心情掉到谷底
Crystal的班機是8:05pm
她和室友6:10到機場
才發現航班被改為7:05pm
機場規定一個小時前check in也就是6:05
她們到時是6:10
差這5分鐘航空公司就是不讓她們check in
她室友急的都快哭了

最後請房東來接她們倆回去
打電話給航空公司
航空公司說航班本是7:05
後來改為8:05
後來又改回到7:05
Crystal室友的父親有收到e-mail說改為8:05
也將信寄給Crystal的室友
但後來又改回7:05的那封信
室友的父親人在飛往紐約的飛機上面
所以沒看到那封信
Crystal沒收到任何信
就這樣她們並不知航班又改了
所以倆人以為仍是8:05

現在倆人又各花了$660買了單程票回來
但要等到下禮拜六才能回來
那Delta一個禮拜才直飛美國一次
Crystal的室友禮拜一將打電話去爭取
看可否將那$660要回來
因她們真的不知道班機時間又改了
想想誰會想要誤班的?
我們在這真也幫不上忙
只能對她說
就當做在渡假
好好享受一個禮拜的假期吧!
她說但我們都想回家呀
我也知道啊
但沒辦法啊!

現在就等著禮拜一
室友打電話去力爭了
真是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