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消費日

昨晚睡覺時
Tom躺那嘴巴嘬嘬響
我問他幹什麼像是流口水後在咽口水那樣
他說禮拜三他上司將來他公司
Tom將帶他去吃中飯
想到要吃的那東西
他竟流起口水來
我問他要吃什麼?
他形容給我聽
我聽完對他說
每次我去Harrisburg你都要問我想吃什麼?
你為什麼就不會帶我去吃你說的那些東西呢?
他說帶妳去過了
但妳不喜歡還直嫌太鹹
擺出耀輝(我爸的名字)臉
我爸對吃的很挑剔
Tom看我擺臉色他就說我像我爸

我聽了開始火大
我說那不好吃又鹹的要命
我當然就說不好吃啊
我最氣他說我像我爸那樣拉長臉挑剔
於是我要他去找別的女人
看那個女人不會拉長臉的盡量去找
我還說等你找到後
我再去找個不會嫌我拉長臉的男人
他說好啊
改天要在facebook上登廣告
我說那我幫你登好了
我一氣轉身睡覺

早上我好像7點多就醒了
覺得睡的很飽了
起來抱著ipad上網
他也跟著醒了
問我在幹嘛?
我說在facebook上給你登廣告
他問登什麼廣告?
我說給你找個不會拉長臉的太太
他竟然不知我在說什麼?
我告訴他昨晚我們說吃東西的事
他竟問我他是醒著和我說還是我在做夢??
他說他一點也不記得
真的還假的??

Anyway, 他肯定是做賊心虛
今早特別為我做早餐
等我要下樓時幫我弄好擺桌上給我吃
讓我開心
這才像樣
肯定是怕我真不要他了

妳看我們倆為了他咽個口水
帶上話題後也可吵嘴
想想還真是無聊
哈哈!

今天不想如昨天一樣
中午衣服換一換就快快出門去
先去逛Mall
讓Crystal和Michael自己挑他們愛的衣服
Michael又買鞋子
真是受不了他
我不能只當付錢機器
於是我也買了鞋子
不願多買衣服因Crystal說改天要去逛outlet

她明年做實習
學校規定要穿正式點的衣褲
不能穿牛仔褲
她將開始面對帶動物來診的客人
上身要穿襯衫外套醫生白袍
褲子要穿西褲
所以需要去買些衣服
我到時也可跟著買些

逛完Mall後
我去布店買了100%純棉batting
下禮拜可開始鋪縫那quilt了
接著去中超買東西
最後去吃飯
這一天下來去了不少$$
就當幫助促進經濟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