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恢復正常

昨晚破記錄
和Tom看完電影已快11點
我接著看錄下的節目
結果看到快一點才上樓睡覺
已很久沒這樣了

今早8點醒來看一下電郵後
我又倒頭去睡
一覺到10點
覺得好像沒睡飽
但不敢再睡了

弄早餐吃
接個電話訂單
網上和朋友聊一聊
一早,,,ㄟ..其實也不是一早
是醒後的那一個小時就過去了

中午不餓就不吃了
心想今天不能再像昨天一樣懶散
訂單裝好箱
接著將餐廳, 廚房和走廊的地板吸一吸
然後拿專擦地板的清潔劑
開始了我的跪地擦地板運動
我這跪地擦地板可是請出刷子, 牙刷菱菱角角都要刷到
清完再用亮油拖地一次
地全弄乾淨後
想我那個大抽油煙機也該清了
於是拿椅子來爬上爐子上拆下抽油煙機下面那兩片

以前我最不喜歡清抽油煙機
油油膩膩的
後來不記得在那看到的一篇文章
說用麵粉清
將過期的麵粉灑在有油的地方
讓麵粉吸那些油
再用奶油刀刮一下
那些油吸了麵粉後
全變成了油酥
一點也不沾手
非常好清
但我也弄了好一斷時間才全部清完
清完後還要洗和擦
是個大工程

這地板和抽油煙機全清乾淨後
也差不多要了我小命半條
接著想出去拿信
結果Ben去拿了
告訴我他放在前廊的椅子上
我去拿時發現有個箱子
心想不知Tom或Ben又訂了什麼東西
看看是那寄來的
Wow...竟是我的
是網友Rebecca寄來的
真的太驚訝了她並沒說要寄東西來給我
打開看是她回台灣買的些零食
寄了些來給我吃
Rebecca真是太謝謝妳的愛心了

那零食還真是派上用場
我正好可坐下休息
邊看電視邊吃零食
真是太棒了!
坐下正好看到Dr. Oz的節目
他又再講要運動
唉...我想到昨天懶惰沒運動
ipod一拿上跑步機走了30分鐘
Ben出來問我煮不煮晚餐? 他肚子餓了
當然煮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