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開竅

家裡電視用的衛星電視台叫Dishnetwork
一開始就告訴Tom
不需要選那種太多台的package
他也算聽話
但幾年前
他說要加台
好啦就讓他加
加了local新聞台
接著他又要加運動台
這加一點那加一點
從$20幾跳跳跳到$67
我說了也沒用乾脆不要說

8月Michael上大學去了
我告訴Tom我們那運動台是不是可取消了?
沒人看啊
他說還不要取消
好吧就這樣
我不再說了

昨天他不知發什麼癲
問我電視費用一個月付多少錢?
我說$67
他問為什麼那麼多?
我聳聳肩說不知道
他要我打電話去問
我要他自己打
我電視只看Network的節目
其他的不看因也搞不清那些電台的號碼
所以乾脆不看
還有我很多事要做
真沒時間坐下看電視
只有下午累了坐下看一下
但大部份只看前面的1/4, 後面的3/4是在睡午覺
哈哈....

今天Tom下班回來
又提這事
要我給他帳號他要打電話去問
我在樓上聽他在講電話
過一會他告訴我
他將節目改成基本台了
還學我說一年可省下$480多
我笑笑對他說"你學會了"
不要忘了交學費給我
他接著說是我教妳的
是嗎!

他嚐到省錢的甜頭
電話拿起打給他媽媽
問他媽電視是用那個package?
還用問嗎? 我早就叫我婆婆改了
只有我家那個笨老頭不聽我的
才會在那邊花冤枉錢
但他改後卻在那擔心
擔心寶貝兒子Michael下個禮拜回來
沒體育節目可看會不會不開心?
我說誰是這屋子的主人? 誰在付帳單?
Tom太寵孩子了!

我那quilt的所有blocks都做好了
接下來要接小邊了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