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獨自在家

我家Ben從昨天開始上班
今天我早起幫他做早餐和午餐
這樣他就不用花錢買午餐吃了
吃媽媽的愛心三明治
比漢堡好 :)

看他出門後
我馬上爬回去睡個回籠覺
醒來快10點了
將房間整理乾淨
該擦的櫃子擦一擦
下樓吃早餐去

飯後
再上樓看看電郵
接著繼續做quilt
雖在做事
但常看時鐘
Crystal說今早11:50會抵達紐約JFK機場
她的室友臨時改換和她同一班機
這樣她男友就可以一起將兩位女孩接回家去
省的跑兩趟路

Tom在Connecticut也常問我女兒打電話回家了嗎?
我說沒有
因Crystal沒手機怎麼打?
我一直等到下午三點
忍不住了
上facebook寫了個message給Crystal室友的男友
問他接到兩位小姐了嗎?
可否給我他女友的電話號碼?
過一會Crystal打電話來了
她說她們到了CT了
她說她室友的男友看到我留給他的message
所以她趕緊打個電話來
就這樣一件事塵埃落定
我向她要了室友家電話號碼
給了Tom好方便他找到Crystal
明天Tom中午會去接她回來

我一人在家
安安靜靜
在縫紉室內做quilt
Dixie和pinky都在裡面陪我
兩隻動物跑來跑去玩官兵捉強盜
玩累了躺下呼呼大睡
我家Dixie很不淑女
打鼾聲不輸Tom的
哈哈 ~ ~

今天也終於將表弟買的東西給寄了出去
他訂的在我家躺了個把月了
因要報關要填表格
平時忙不敢亂亂弄
等到家裡沒人吵亂
我可以慢慢唸慢慢填
昨天弄好
今天請郵差來拿走
印了三張表格出來
不知到底那張是我自己留下的
郵差也搞不清楚
乾脆全給她
她說明天會將一張收據退回來給我
所以又解決了一件事

下午讓Dixie出去上廁所
我順便去拉一車木材進來
現外面滿凍的
家裡除了暖氣外火爐仍燒的火旺火旺的
襯著聖誕樹和樹上的聖誕燈
客廳感覺更溫暖了!

車了幾天
我那quilt 表面終於完工了
接下來要找背面的布和夾在中間的鋪棉
擔心家裡有的那棉不夠大件
若不夠大
就要跑一趟布店買棉去
我真沒想到這件quilt那麼大一件
整件的尺寸快如queen size床面那麼大
嚇人喔!
這下我要quilting很久很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