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聖誕節

2012年的聖誕節
再幾個小時就將結束了

Tom起個大早
我問他幹嘛這麼早起
他說是我吵他的
我真不知是如何吵他的
我起來上廁所
再爬上床看他眼睛是睜開的
於是我開始和他說話
怎怪說是我吵他的?
我翻個身想繼續睡
但睡不著
於是看了一下ipad
這時耳邊卻傳來鼾聲
還說睡不著
莫名其妙!

過一會輪到我睡著了
變成他在叫我
他要我幫他弄火雞
說11點一定要送進烤箱內
我回他說弄火雞他一人就可弄了
不需要我
我不理他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這一覺也不知睡到幾點
睡的很飽才起來
下樓看火雞已進烤箱兩個小時了
我吃碗麥片再吃藥
然後上電腦看連續劇
直到2點半開始做我該做的菜
3點送進烤箱
4點火雞和其他的菜一樣一樣出爐
Tom烤的很好香噴噴且很嫩
給他一個讚!


我公婆和小姑4點多來了
我們的菜也全出爐上桌

Crystal的餅乾這時進烤箱烤
飯後全家坐那喝咖啡配Crystal和婆婆帶來的餅乾
邊吃邊閒話家常
很是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