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不能說

今年聖誕節
我沒買聖誕卡
誰都不寄
孩子的禮物是帶著他們去Mall
讓他們自己挑
挑完我去刷卡
另外如Michael有先寄單子過來的
我們就會在網上下單
會買給他

我給女兒買了一個ipod touch 4 
這可不能讓Michael知道
要不他可能要說我不公平了
因我除了讓她買衣服外
這是額外的
所以要說是女兒自己買的 :)

女兒最近要買新車
她將拿些錢出來
剩餘的我將無息借她
這樣她就不要貸款
我交代她不准跟弟弟們講
同學淑敏聽完後說
妳真的很偏心耶
是啦我是有點偏啦
噓...不能說喔
要不最小的那隻會吵翻天的
那我血壓將會衝到200下不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