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今早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夢中我一直在叫人快跑出一間如辦公室的廳
內有大人和小孩
我還很神勇的雙手撐著門
讓大家出去
最後有兩位男士來幫我撐門
好讓我帶大家往外跑
因我知那樓將整個陷下去
夢中我一直在尖叫快跑快跑
然後被嘟嘟嘟的聲音吵醒
醒來還不知那是什麼聲音
尚未全從夢中醒過來
完全醒後還摸摸自己的喉嚨唁一下口水看有沒有痛
平常夢過久就會忘記
那夢太恐怖我到現在仍記得

可能做了夢沒睡飽
醒後沒多久又睡了回去
再醒來看時鐘是9:30
到樓下吃麥片然後吃藥
若過了這時間
我將要熬到晚上才能吃東西了

下午1:15出門
Crystal陪我開去醫生那邊的lab驗血
到那邊是2:30
到那時那位檢驗小姐說妳不是才做過嗎
怎又來了
怎樣我驗的不好嗎?
我對她說妳就是驗的太好
發現問題現又要做別的
她很是厲害仍如往常
一針見血
離開那時是2:45
開到醫院正好是3點
我約掃瞄就是3點
雖跑錯房間但也沒延誤太多時間

到了那很快就被帶進去
那男護理問我一堆問題
也向我解說了一些事
最後要我唸一張單子然後簽字

接著帶進去讓我躺下問我要用那隻手打點滴?
我說剛右手做驗血現就換左手吧
他針扎進去結果跑掉又在那轉針扎一下
痛死我了還流了不少血
在那他對我說等下要打碘進血管內
我會有以為我尿濕褲子的感覺
那是正常的
我點頭心裡想那有那麼嚴重

打點滴時
他又重覆說那一次
我躺那不能動
因他將我的頭擺好位子要我不要動
我只能用嘴說ok
接著送進那CT內
做心臟和頭部的掃瞄

完後他過來說現在開始要加入碘
他"又"再說一次
我心裡想你當我是小孩子是不是
你要講幾次"尿濕褲子"的事啊
感覺很窘
他說打進那碘要等4-5鐘才可開始做掃瞄
我躺那他站那看我
一直問我有沒有那裡覺得不舒服
我起先不覺得
但被他說的感覺全身開始發熱
最後心臟覺得塞的滿滿的感覺
感覺呼吸有點困難
但一直告訴我自己relax, relax...
我將眼睛閉起來
要自己放輕鬆
然後他說好現要再推進去掃一次
就這樣我做完了掃瞄
他說兩三天報告會到我醫生那邊
希望沒事

回家路上我們去一家Crystal朋友上班的獸醫診所
Crystal明年要做六個禮拜的外部實習
她想在她朋友上班的這家獸醫診所做兩個禮拜
今天去拜訪那獸醫
我們進到那獸醫診所內
好大一間又很有規模
好多助理在那
候診室內狗啊貓的
一下有看完診的狗出來
過一會貓籠子出來
一會又有貓, 狗進來
病人真不少
太有趣了

Crystal進去和那獸醫談
我則坐在候診室和狗兒玩
過一會Crystal出來說談好了
六月就來這做兩個禮拜
還說這間診所的老闆(女獸醫)
也是Crystal明年將去實習的那個學校畢業的
Wow..真巧!

希望有一天Crystal也能擁有一家這樣的診所
她說要開一家診所要很多錢的
我告訴她我將投資她
別人做的到的
妳也做的到
不怕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