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新年第一天

昨晚本想早早去睡
但洗澡完後精神大振
決定下樓守歲去
孩子們都不在家
Tom說他不守歲但要求2012時上樓給他一個kiss
我問他為什麼要kiss?
他說好運啊
哈哈...是喔

邊看電視邊上facebook
還邊在skype上和淑敏聊天
那紐約times square真是擠滿了人
看的我都好興奮

看著看著
我的電視突然啪一聲停了
我哇的大叫一聲
突然想到Tom裝了訂時器
12點時電視和DVR會停掉
我看了一下老爺鐘尚未12點
我知道當Tom訂那訂時器時是照著老爺鐘的時間走的
所以我有幾分鐘的時間
尚看的到那ball drop

我七手八腳的趕緊去按那個訂時器
還好Tom以前有告訴過我
但昨晚還是給了我一點麻煩
我弄了三次電視才開始
當我再看時
已是3 2 1了
至少我有看到 3 2 1 Happy New Year!!

我真跑到樓上給熟睡中的Tom一個kiss
他迷迷糊糊的說happy new year
我又到樓下去
過一會女兒回來了
我這才上樓去睡覺

睡的正沈的時候
感覺Tom在推我
我不理他
過一會他又推我對我說"妳的鬧鐘在響"
我半醒心想我有訂鬧鐘嗎?
又不做show訂什麼鬧鐘
但我也聽到嘟嘟聲
轉頭看床頭桌上那個ipod touch是亮的
我拿起看是3:30am
過一會又暗了
我繼續睡
但很快它又響了
我又轉身拿起來看
是我臺灣的表弟用skype打電話給我
我來不及接他就掛了
可能突然發現我這是零晨吧
真是欠罵

我將那ipod touch的聲音整個關掉
躺下很快就睡著了
實在是太睏了

今早起來看電郵
一開春就有訂單進來
很棒很棒!
看一下信件後倒頭又睡

我下午又累的爬上床去睡覺
醒來下樓聞到酸菜的香味
引的我肚子好餓

今年Tom做了一點改變
他用小豬排代替大塊的豬肉
加了酸菜進烤箱去烤
Michael負責痟馬鈴薯皮做成馬鈴薯泥
另加麵包
這就是我們每年一月一號必吃之菜
我婆婆說一號這一天一定要吃這道菜
說會為這一年帶來好運
Crystal不喜歡那酸菜
但也勉強吃了一小團
我和Tom還有Michael都很喜歡吃那酸菜的
尤其是烤的很軟爛
豬肉汁都進去那菜內
更是好吃
說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