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醉忘了

昨晚喝了紅酒後
我寫完部落格就去躺在沙發上
心跳的很快
也不知躺了多久
好像有睡了一下
聽到我的ipod touch 登了一聲
爬起來看是Crystal打過來的text
我和她談些事情

才和她聊完
接著高中同學用skype打電話給我
我用ipod touch接聽
但不知為何會有ㄐㄐ的聲音
於是改去上laptop和他說

和他講完後
趕緊上樓換衣服
因Tom在三溫暖內等我去泡
進去泡了不知多久
上樓洗澡出來
Tom已在床上看書要我上床睡覺了
我說電腦沒關
需要下樓關電腦順便讓Dixie出去上個廁所

下樓開了電腦
瞄一眼時間是11:30pm
這時突然酒醒想到是該報sales tax的日子
我Wow的往樓上吼叫
要Tom快下樓來幫我
他一聽到就往樓下衝
對我說怎會到這時才要報?
我對他說已唸了好幾天了
今晚真是醉的壞事

Tom說只有30分鐘可報
我還好平常就一直在update我的進帳
所以他報起來不會太難
弄一弄
結果在到數7分鐘內報了出去
我報完後在facebook上寫我報完稅了
這時朋友Amanda看到
寫說糟糕她也忘了
每三個月要報一次稅還真的是滿麻煩的
所以昨晚去睡時已12:30了

今早醒來去上廁所
開窗簾往外看
Wow...一片雪白

讓Dixie出去上廁所
她超愛在雪地裡跑呢
下午Tom和我去賓州大學那的中超買菜
外面雖下雪但不很冷
看我連帽子都沒戴
去賓州大學的山上
有座蓄水池
平常就很漂亮
今天有些雪在那更漂亮

明天是過中國年
超市真如我想的
充滿了留學生在那買菜
這超市是難得會排長龍的
在此祝大家
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