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開工

昨天用冰敷腰加上一粒止痛藥
對我的腰痛還真的有效耶
要謝謝爸爸要我冰敷不要熱敷
今天腰不痛了
現在換成屁股的骨頭痛
我想那是因我跑步跑太快的關係吧
希望過幾天會完全恢復

今兒一早就下定決心要開始開工打皂
懶散的實在是太久了
將油全搬了出來
才準備要開始時
電話響
住芝加哥的學妹來電
我們聊啊聊
一直聊到住加拿大的Gemma來電
我和Gemma接著聊
聊完我的ipod touch響
接著和紐澤西的淑敏打簡訊
等我聊完打完簡訊一個早上加些中午全過去了
哈哈~ ~ ~朋友比打皂重要!

我開始量油
邊量油邊告訴自己
若電話響不要去接啊
專心打皂
是啊....等我量完一個油時
電話響了
妳猜我接了嗎?
沒接? 開玩笑...那有電話來不接的 ^^
是位口音很重從Alabama打來的一個男人

他說他在看我的soap web site
問我做不做wholesale?
他說他是broker
旗下有45間店由他經手買東西
他問我幾樣他有興趣的產品
我告訴他我不做wholesale的
他聽後向我謝謝然後祝我生意興隆
掛了電話我再回頭繼續打皂去

我皂打完進模已快7點了
真的是有夠會拖的
明天決定繼續打皂
還有髮皂也開始受喜愛
也可以追加多打些起來
Tom看我開始打皂
說終於開始做事了:(

晚餐仍就我們倆吃飯
炒個豆芽菜和炒飯
來不及做別的菜所以炒飯快一點
我將剩下一點點的豆芽一分為二
要Tom幫忙吃一半
他說你為什麼給我多一些?
我說你那麼大一隻吃多一點啊
他回我說就因為妳
我變的越來越大隻
我聽完飯菜差點沒噴了出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