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吵人

昨晚坐下稍看了一下Oprah的Network show
看一半臺灣同學用skype打電話來
我從沒用ipod touch講過話
不知它的麥克風在那裡
他一下就在那邊"喂.."
一下好像又聽的到
一下又"喂"..聽不到
最後說明早再說好了

我上樓去睡覺
才睡著
Tom的手機響
這還不打緊
他的手機連上我家電話
所以我家的電話也在響
我被吵醒乾脆起來上個廁所
但再躺下卻睡不太著
翻來覆去終於睡著
過一會那討厭的電話又響了
真氣死我了

早上被從窗簾縫閃進的亮光叫醒
拿起ipod touch上網
過不了多久就被昨晚打電話來的同學催我上skype
只好滾下床下樓上網和他談事情

在Fb上看到大學學妹
想到她住在佛羅里達州
問她是住在Tampa或Orlando?
她說Tampa
我告訴她我三月將去Orlando
問她要不要帶孩子去狄斯奈樂園玩
因我將會一個人
要找伴一起玩
她說應該可以
太好了, 就這麼決定狄斯耐樂園我來了

告訴Lily同學
她馬上告訴我Epcot(明日世界)和Animal Center都很不錯
還說那有個鱷魚場也不錯
太好了!太好了!! (轉圈圈跳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