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麻煩

今天我們這的天氣非常的好
溫度達到50度
真不像是冬天
但我不會抱怨的 :)

早上開電腦做同學要我做的海報
做了一點點後
看電郵
上facebook
朋友在網上和我聊天
接著電話來又講電話
心裡還要想些別的事
做了大半天才做了一點點
哈哈..太忙了
明天再繼續好了

連續打了好多天的皂
今天休息一下下
老實說皂架也滿了
擺不下皂了
昨晚Tom已量了尺寸說會幫我做大型皂架了
所以有借口休息一下

下午帶Dixie去走路
她現在還真好像走上癮了
到了下午就很想出去
外套一穿對她說走吧
到了外面看到太陽正準備要下山
拿起ipod touch就照下去
雖是要下山的太陽
看久眼睛還真不舒服呢

往前走轉個彎
再看太陽時
它已去臺灣了

回到家Tom已回來了
我們躺在客廳的沙發上講講話
他說當我們去佛州時
我必需要和他一起去參加公司的聚餐
要我穿漂亮點但不需要太fancy
問他有多少人去
他說上百人
我一想全是男的
真有點不想去了
他說應會有別的太太在那
我不會是唯一的女性
唉...真是有點麻煩耶

上禮拜在fb那移除些廣告
看到一個公司的一件洋裝還滿好看的
但廣告被我移掉了
死也想不起來那公司的名字
但知道女兒在那訂過衣服
於是趕緊找女兒問名字
終於讓我找到那洋裝
但問題又來了
要買幾號呢?
問淑敏她說2號和4號都買
然後退一件
想想好像只好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