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終於搞懂

我家小Michael是第一個用Apple產品的
那時我看他在itune上弄這弄那
有時會向Tom要他的信用卡
為的是買app
我是完全不懂的

後來我自己也買了ipad
也需要弄一個itune帳戶
弄是弄了但不太進入狀況
當真需要弄時
家裡的小孩抓來
要他們幫我弄比較快些

後來我想弄音樂進我的ipod內
自己有摸索一下如何弄
但也不是全懂
後來好像也是叫Crystal幫我處理的
有人可幫的時候
就讓他們弄我坐享齊成就好了

但現在孩子都不在
我對那小apple nano內灌的音樂不是很滿意
一下中文音樂
一下英文
跳來跳去
還有些我不很喜歡的音樂
反正我不喜歡就是了

於是今天下定決心
要來將itune如何弄給搞懂(其中還求救於Crystal)
要將音樂來個大整理
中英音樂分開
不愛聽的移除掉
英文歌比較簡單
但中文歌就有點麻煩了
因一開始load音樂時沒加中文名字
現看到的很多名字是變型字
根本不知歌名是什麼

今天我花了很多的時間
一首一首聽
愛的留下
不愛的就移掉
英文歌也是這樣
一首一首的聽
然後分為兩個playlist
最後才轉進那個nano內

我怕沒弄好
妳信不信
我將那nano接上音響
然後和itune同步撥放
YES!  YES! 終於讓我搞定了
終於啊
現在終於了解itune了
一點也不難啊
每天學一點東西還真是開心啊!

今早我家Ben一早就上班去了
家裡就我一個人
先將自己餵飽
接著清理家裡
擦擦這擦擦那
最後進我的縫紉室(被占據了一個月)
將Ben的東西再全搬進Crystal的房間內
現在又恢復乾淨整潔了
我那做好的quilt是該加棉可開始quilting了
它很耐心的等了一個多月了
想將它完成後
我也該開始再打皂了

下午想到我的腰痛好的差不多了
該開始運動了
開了Wii
先搖呼拉圈
接著自由跑
時間仍是10分鐘
今天比較聰明將外套脫掉
免得要停下脫衣服(浪費掉時間)
今天的目標是想要贏過Crystal

我跑啊跑
跑的氣喘噓噓
不能停快跑快結束了
看今天我5 分鐘跑了.92miles
心裡想好像不錯喔
加油快跑....
最後終於跑完了
我那Wii Julia高興的上下跳
我也跟著像瘋子上下跳
我10分鐘跑了1.91mile
老實說我不知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反正她高興的跳我也跟著跳
哈哈...
但我知道若我10分鐘內跑超過1.7mi的話
我好像是贏了Michael
最後Wii會帶妳去輸贏看板
一看... 還是輸給了Crystal

我將以上的照片text寄給Crystal看

我對她說我本以為我贏她
想對她說come home to beat me , hahaha.......

她在那頭看完後
回我一句
mahahahaha.........
明天再接再勵

上禮拜加州同學Lily介紹首歌給我聽
心肝宝貝, 很好聽
謝謝Lil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yeYKX8qgf8&feature=related

剛剛有位客人來電
訂了$100的皂
要來去邊聽這首歌
邊打箱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