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Dixie寄宿

大學同學分享一個網站
我再將網站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在朋友告之下
昨天我看了臺片"父後七日"
http://www.natnatvip.org/2010/11/7-days-in-heaven.html
覺得好笑又傷感
這網站裡有很多東西可看
若無聊時可進那站內看看

昨天晚上我還看了XX化裝師
唉, 看完就忘了片子的全名
只記得化裝師(專為去逝的人化裝的)
這片子有點boring但還ok啦

早上起的有點掙扎
但想到有事要做
還是不要賴床吧
說不賴床下樓也已10點多了
Ben 11點多出門去上班前
我將他的生日禮物交給他
順便告訴他Crystal會幫烤個生日蛋糕給他
明天他和Michael一起吃他的生日蛋糕

下午一點多
我們帶著Dixie去我公婆家
到那後Dixie見到我公公開心的不得了
往他身上跳了幾次
進屋內見到我小姑的狗也興奮到不行
我小姑的狗年齡大一些
見到這種菜鳥狗
只和她兜幾圈後就去躺在廚房內
完全不理會我家Dixie了

我去上個廁所
她跟到門邊想進來
結果撞上門
這讓我們覺得她感到沒安全感
最後我們是一個一個溜出去
我墊後最後一個走
我公公抓住她讓她看不到
婆婆說我們都離開後
她一直站門邊想出去
但至少已安靜下來了不像剛去那時那麼瘋了
我想要打電話去告訴我婆婆
要她睡前一定要讓她去上廁所
但Tom說不用打
他們會知道如何處理她的
唉...才半天我們都好想她喔!

離開婆家後先去洗車子
然後將油箱加滿油
這才回家
我要Crystal將她所有的東西全弄到外面
我好幫忙擺上車
做了這麼多年的手工展
我已很會裝車子了
Tom本很擔心東西會裝不下
可能要回頭借我公公的大卡車
但我看完Crystal的東西後
我對他說沒問題的
加上有些東西可裝進Crystal的車內
結果真的沒問題
本想放車頂上的東西也全進車內了

我們邊裝我還邊問
需要這需要那的嗎?
Crystal說"媽, 我去北卡不是去國外了"
要買什麼開車去買都很方便的
想想也是

吃晚餐時
Crystal說她的室友已在那了
說那裡非常的美
以前就聽說北卡滿不錯的
天氣也很好
我等不及想去看看了
Tom說明早五點起床(我5:30起床就可以了)
六點準時離家
預計下午三點到那
在太陽下山前將東西全弄進屋子內
我可以早起然後在車內睡覺
但早起對Crystal來說將會是件難事
我要她早睡因她將要開第一段的路程
希望我不會坐到發煩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