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 星期三

北卡行

去北卡幾天
回來後我的後腰很痛
真希望有人幫我按摩一下

我們禮拜天一早6點出門
先進入馬麗蘭州
接著開到維吉尼亞州的Ikea那
再去給Crystal買床墊, 五斗櫃和轉旋椅子
Tom給我們1個小時的shopping時間
離開時我們沒跟上Tom的車
最後兩部車又再回到ikea的上貨區那
再跟他的車離開
從維吉尼亞州進入北卡
有段路很漂亮
路旁兩邊種滿了松樹
綠幽幽的加上籃天白雲
一點也沒有冬天的感覺

我們一路上除了停下吃早餐和上廁所外
都一直在開車
Crystal說她可以開沒問題
我就坐她旁邊有一說沒一說的和她講話
或是睡大覺
最後進入北卡羅箂納州
北卡給我的印象還不錯
我們如預計的4點到她租的公寓那
先去和管理員簽合同拿鑰匙
再開去公寓那
她的室友不在
還好我們有拿到鑰匙
要不真會很慘
公寓還算不錯
很多樹環境也不錯
整理的乾乾淨淨的
房子也滿新的

將車內的東西全搬進屋內
然後開始組裝所有的傢俱
過一會她室友回來了
我們繼續組裝到6點多吧
我提議先去吃晚餐回來再繼續
邀請她室友一起去吃飯
吃的是鐵板燒你自己拿菜,肉和調配料
他們幫你炒
還不錯
飯後回家我開始和Crystal室友的狗玩
去之前Crystal就有告訴我
她室友有帶一隻貓和一隻狗
狗是french bulldog
我很喜歡那種狗
特別是那對直立立的耳朵
我真是愛死它了
超可愛的
真想將它帶回家
它還真和我做了好朋友了 ^^
隔天我們帶著Crystal去Walmart買日常用品
接著去她將實習一年的動物醫院
我本以為就一間大樓
沒想到好大一片
聽說是新的
非常的有規模
是24小時開放有看急診的動物醫院
可惜我沒進去瞧瞧

離開後
我們帶她去中國超市買些菜, 醬油, 米...
這超市讓Tom興起搬到北卡的念頭
不小間又非常的乾淨
衛生局給的評分好像是98
真的是很乾淨又沒一般中超擁有的怪味道
廁所也很乾淨
最讓Tom愛的是他們的麵包店
有他愛吃的奶酥麵包, 巧克力奶酥麵包...等等
他好像跌進了奶酥谷去了
看到在大蒸籠內的白胖胖的菜肉大包
和在熱烤箱內的叉燒包
他興奮的像小孩見到糖一樣
嘴裡說就這麼決定搬來這了
買了10個送一個的麵包
心裡很是高興

接著到連在旁邊的餐廳
叫了三菜一湯的便當
我叫了一碗榨醬麵
我和Crystal分吃那碗麵吃不完
剩的打包帶回家
滿大一碗的

隔壁坐著一對臺灣來的年輕夫妻
先生點的是炒飯
我家Tom嘴裡吃著他的便當
眼裡看的全是人家那盤炒飯
喃喃自語的說那炒飯看起來好好吃
我看他若不是在吃飯
口水可能流滿地了
我聽的笑叫他不准看吃你的飯
他仍不自覺的會去看
那先生到一邊去講電話
炒飯擺在那
我看Tom的樣子是真恨不得幫那先生吃了的樣子
超好笑的

Tom說Crystal好幸運
從她住的地方去那超市開車只要5分鐘
到學校也只要8分鐘
去Walmart差不多10分鐘
都不是很遠的路程
這次去沒趕上禮拜天早上的飲茶
要不就很完美了

我們待到禮拜二早上離開
離開時仍再去超市買麵包
到的早了點
坐車上等到10點開門
麵包剛出爐還熱熱的

這回家路上我又開始睡覺
直到去加油時才醒過來
加完油換我開
Tom要我直直開95往北走
他躺下就睡
我就直直開95N
最後我還是開錯了
開進往華盛頓那
Tom醒後一看就說我開錯了
要我下高速公路找地方停換他開
我就知道我會開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