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再忙幾天

家裡那台跑步機擺在後廊裡
現外面只有22度
實在無法在那上跑步機跑
於是將Wii打開
用Wii來練跑和轉呼拉圈
這好久沒玩的Wii
一開始竟不記得要怎麼開動它呢
我一下叫Crystal
一下叫Michael
我看他們快被我煩死了
最後好像是他們兩人全下樓來幫我
哈哈....

轉呼拉圈時
Crystal在旁看的受不了
對我說妳的手不要動叉在腰上轉
轉腰不要轉妳的手
這倒真的是幫助很多
她看我轉完
她接著去轉

接著我玩跑步
最後我弄自己跑
跑10分鐘
看我能跑多遠
跑完我竟是第一名
Michael看的不甘心
接過去跑
他是長跑健將
當然會贏我啊
他跑完真的贏了我
Crystal看的也不甘心
她也接著去跑
最後贏家竟然是Crystal
我現知道怎麼跑了
等我再跑一次
我一定會贏他們的
妳等著瞧好了

明天我和Crystal還要去牙醫那一趟
Crystal有三顆牙有很小很小的蛀牙
需要去補一下
然後我們要開去Hershey那的outlet
學校規定她需要穿正式的衣服和鞋子
她說她上次去那逛時
有家鞋店有她想買的鞋子
所以我們明天就去逛一逛

後天我們需要開始裝車子
禮拜六我們就要開往北卡去了
她幾個同學申請去康乃爾大學
她們在facebook上說那裡好冷
溫度只有7度F
女兒說她很慶幸她將去北卡
看天氣報告
北卡這個weekend溫度將是60度F
滿不錯的
至少比我們這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