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酒醉

今天和加拿大的同學Lillian聊了很久
也教了她如何用她的ipad和我打簡訊和facetime
我們聊了好久
直到我的ipod touch快沒電才停止

看看時間也該是煮晚餐的時候
昨天就已打算今天要做炒飯
那還不簡單
蝦子拿出退冰
豬肉切片
做波蘭菜剩下一點點的高麗菜切一切
發現Ben買了隻烤雞
拿些來切丁
就這樣炒一炒就是一鍋炒飯了

飯炒好
接著又做了muffins
吃飯時
Tom開了瓶紅酒
倒了杯給我
我喝完他又幫我倒了半杯
現在的我是心在狂跳
臉頰紅燙眼睛有點睜不開
醉了.....
我和酒還真的是很不合
要來去躺真不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