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散錢日?

訂了鬧鐘8:30am起床
叫醒Crystal後
我下樓吃早餐
然後再上樓去刷牙
因10:30am要看牙醫
所以要將牙刷乾淨

準時10:30am到牙醫處
我自告奮勇先進去弄
護士先用棉花沾麻藥水將局部麻一下
過一會牙醫進來打麻醉針
幾分鐘後嘴兩邊都麻了

接著牙醫拿牙鑽開始鑽
他在鑽右邊那顆牙時
我幾乎要跳起來
因我可感覺到那鑽子
他馬上停止
他說為了我們倆人的心臟著想
再多打一點麻醉藥
接著他開始做左邊的牙齒
然後再回頭做右邊的

我的牙沒問題
而是因我家Ben說
以前蛀牙都是補那有色的填補劑
那灰黑的填補土劑有Mercury
而這Mercury對身體不好
他本身已去牙醫那換掉了
我本不理會的
因我那些蛀牙已不知填了有多少年了
要有毒也已毒了N年了

去年洗牙時
向牙醫提了一下
他說沒問題的
但他說我有三顆牙齒的filling有點點鬆
可考慮換掉
我說好
請前面櫃台小姐先向我的保險問看可不可以做
答案回來是保險會出一些
我自己要出$189
想想保險有出那就做了吧
於是今天就去做了三顆牙

我做完接著是Crystal補了三顆牙
她有三顆小小的蛀牙
離開牙醫診所時
連Crystal的補蛀牙一起
我付了$290
還好有保險

我們倆的嘴全是麻的
根本不能吃午餐
於是我們直接開去Hershey的outlet去
在Coach店我看中一只包包
我一向對Coach的包包沒什麼好感
一堆的C在上面
走到那都可看到人背著C在那走
感覺好像是在背書包似的
今天這個包是純黑色沒有任何C字在上面
皮非常的軟
其他同款的都有C在上面我不喜歡
看價錢不便宜

我說讓我想一下
我們先去逛衣服和鞋子好了
去Loft和J. Crew給Crystal和兒子們買些衣服
再去鞋店買鞋子
買到天黑該回家了
回家前Crystal問我那包包買不買?
我說好吧我們再去看一次

先前進店時
一位店員給了我一張30%的coupon
到店內
看一堆的女人在那買包包
好像那些包包都不要錢似的
有位太太手上拎了至少四個包
真有點瘋狂

全店再看一圈
仍還是最喜歡那個黑的
Crystal拿出她的ipod touch
幫我算一下
原價打對折下來再打那30% coupon
算一算滿划算的
女兒說喜歡就買了囉
Crystal也好喜歡說妳若不要買給我好了
就這樣那包跟我回家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