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爛天氣

我今早在我的facebook上
贊美天氣
因醒來看外面是大太陽
Wow...心情之好的

做了早餐給Tom吃後
我開始做Muffins
今天仍做了Banana walnut muffins
在我家很有銷
一出爐Ben就拿走兩個 :)
接著又做了蜂蜜橘子muffins
一出爐Ben又馬上拿走一個
將盆子道具都洗乾淨後
休息了一下
穿起外套帶著Dixie出去走路
到了外面發現不像我想的那麼溫暖
再回家戴頂毛帽子加手套
還拿了ipod touch連上耳機聽我的中文歌曲
然後就出門了
一路上風吹還滿冰冷的
但既出門了就走吧
經過小溪
再往前走
看Dixie站停讓我照相
好乖喔
今天走的較遠些
遠遠可看到對山好多層
可惜天氣不很好
又是用ipod touch照的看不清楚
再往前走看到有些雲層
好像前方有在下雨
於是我轉彎走上另一條路
這時我可感覺到小雨滴滴在臉上
我開始小跑步
心想拜託喔氣象報告沒說會下雨啊?
有沒有搞錯
慢慢的雨由小滴變大
我真的是要快跑了因離家還有段路
我外套的帽子一直被風往後吹
我只好用手拉著

一下子我的外套全濕了
褲子更不用說了
更慘的是後來雨變成冰
我用跑的那冰打在臉上還真是痛哩
終於給我跑到家了
進門將濕外套一脫
到客廳火爐旁躺在地上烤火
因跑的關係
一下鬆弛下來
腳竟會發抖
真是沒用
現因跑的關係股盆的骨頭又在痛了
真是自找的
活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