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 星期四

尚未老

為了在Wii上自由跑贏我孩子
我拼命的跑
但最後仍是輸給Crystal

昨天忙休息一天沒跑
今天先做做Yoga
舒鬆一下筋骨
再來跑

只因不服輸
不相信我真的會跑不過他們(家裡的那兩隻番小孩)
今天下決心一定要跑贏過Crystal
仍是已10分鐘為準來跑

一開始跑就是已中快速度在跑
後發現不能慢下來
若慢下來Wii就會說妳速度減慢了
真要命
我只好保持那中快速來跑
最後妳瞧瞧
Ben看我死命的跑
問我在幹麻?
我氣喘噓噓的說不要和我講話
快要結束了
加油
最後當然是贏了 :)
我後來有慢了下來
要不不會只跑2.59ml的
現在我可以對Crystal說
mahahaha....................

接下來的跑步日子
我可以不用像拼命三娘那樣跑了
可以用中速輕輕鬆鬆的來跑
除非番小孩又贏我了 ^^
這證明我體力算還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