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內匛

昨晚雖很早去睡覺
但今早確沒早起床
下樓時好像是快10點了
才下樓一半時
Dixie開始在大門內直吼叫
我家走廊全是玻璃窗和門
進來的門也是玻璃門
我往外看
看到一輛車停那接著下來一位太太
她手上拿著本書
我用最快速跑下樓到餐廳內
躲到書架前面
兩隻手蓋著耳朵
這樣我就聽不到敲門聲了

那Dixie死命的叫
叫一下就跑來看我一下
又跑回去叫再來看我
我在那瞪著她
我不知站多久
Dixie突然跑到餐廳的窗子往外叫
我等她安靜後往外看
看到車子離開才放下心

我為什麼說我內匛呢?
因為我知那太太是來傳教的
聖經內有說要接帶傳教的就如接帶耶穌一樣
但我今早真還不想和人說話
也不想和她讀聖經
甚或聽教
我又來不及往樓上跑去
真的是只有躲了
但心裡真的是感覺不好

晚餐時將這事告訴Tom
他問我幹嘛嗚耳朵?
我說那我就聽不到敲門聲
他說因聽不到就不用開門就不覺得quilty是不是?
我說是
他說怎樣因妳不想和那太太說話
上帝會因此而生妳的氣?
我小聲的說"yes"
他聽完邊搖頭邊大笑.......

我將此事post在我的facebook上
Michael馬上問"妳幹了什麼事"?
朋友Peggy問"妳買了什麼東西"?
哈哈...這反應還真是不一樣
結果話題最後變成買Tiffany手鍊
想想還真是好笑

今天我們這出大太陽
將雪全融掉了
下午戴帽穿厚外套
帶著Dixie去走路
走了一大圈
滿舒服的
決定每天下午都帶Dixie去走走

今天Fox電視台將推出一部新影集叫做"Touch"
是以前演24小時那男主角Kiefer Sutherland主演的
9點將開始
今天是preview我已預先設訂了我的DVR
就怕我會忘記
我喜歡Kiefer Sutherland之有男人氣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