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心情

兩個禮拜前
我就開始在計劃去加州和夏威夷的行程
日子選好
機票價錢也都看好
將所有的資料e-mail給Tom
他本說好
後來又說要改行程

我照他說的改了
再傳給他看
過幾天又說公司事忙
可能沒辦法

我說那我自己去加州看父母
夏威夷就不去了
他一聽又說那他也要去
老實說去加州看父母
我不很想讓他一起去
他去我們都要在外面跑
我沒太多的時間陪父母

所以現在我的假期就那樣掛住了
同學說我們很會做計劃
但到後來都不了了之
其實大部份的問題是出在Tom身上
他公司忙不可能離開太久
他不能去
也不讓我單飛

有時心情好不和他計較
有時心情不好也會向他抱怨
他把我綁的緊緊的
他也很會甜言蜜語的說
我不能沒有妳啊

心情好時
聽的很開心
心情不好時
會想我聽你在xx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