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後知後覺

我們今天這又是個美麗的早晨
萬里晴空大太陽
但不敢相信天氣了
想要出去走還是早上走好了

但Tom說要出去買東西
我要他自己去
他不肯
一定要我陪
我對他說你去Home Depot買你的東西
我若站旁邊看你都不高興
要我去走走看看
問題是那種賣工具店我能看什麼呢?
他說我們一個禮拜很少有時間一起
他每天出門上班
回家吃飯看電視睡覺
一個禮拜五天都是那樣
我們雖住一起但真的
除了下班後回家在一起的那幾小時在一起外
我真的見到他沒太多的時間
聽他那樣講後
好吧就捨命陪君子吧

到了那我們就分頭走
我想到我想買兩片styrofoam
於是我去找
後來Tom過來找我
幫我想看我需要買幾片
算一算他說我需要買一片2", 一片1"
我往旁邊走看到兩片2"旁邊有點損壞的
對我來無所謂因將會被切掉
一片只要$9
就那樣我買了那兩片
然後找一位員工來幫我切

這是要放在我縫衣桌上的
我還買了透明膠布要鋪在那上面
這兩片可讓我車quilt時方便些
等我弄好再照相給妳看
妳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回家路上轉去看我公婆
在那我婆婆說這個月Dish Network有免費電影可看
我是到今天才知道的
Tom在那弄給他爸爸看
說是從那台到那台
我突然看到Oprah的OWN Network
我的眼睛一亮
妳知我是喜歡看Oprah show的
可惜我這後知後覺的今天才知道
已免費可看好幾個禮拜了
剛剛馬上設訂將節目全部錄下
然後慢慢的來看

昨天看同學po一張他住家附近的照片
樹木仍綠的葉子都沒掉
今天出門看我們這樹是禿的草地是黃的
真的是Nice and Brown
別番味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