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稀客

昨晚擦了我做的Pain relief cream在腰處
將米袋加熱
然後去睡覺
那米袋起先燙的讓我身子扭來扭去
過一會比較適應了才能安靜躺平
早上起來腰有比昨天舒服些
現腰中間不痛變成右邊痛
看今晚再熱敷一次後會不會好一些
Tom要我等會和他去泡三溫暖
應也會幫助些才對

早上和同學在skype上聊天
一直聊到我弟打電話來才換人說
和弟弟聊著聊著
我走到客廳的窗邊看外面
面對菜園那邊

看著看著
突然看溪邊那一棵禿樹上面
來了隻好大的鷹
本已為是禿鷹
但睜大眼再看一下
覺得好像是美國的國鷹- 白頭老鷹
我照相機拿起就照
但它實在是很遠照不清楚
於是邊講話邊到樓上去換遠鏡頭
到樓下再照
可惜只照到兩張


它就展翅而飛
它往我家這方向飛
我看它往我頭上方飛過來
速度太快來不及照相
我看到它腳上抓著東西
那看似隻動物
因我看到很多毛
身體已被撕裂
Tom下班給他看
他說那動物看起來像是隻possum

以前聽Ben說在去Harrisburg路中
山頂上有看到過白頭鷹在那飛
但我們這從沒見過
今天竟讓我看到
真是滿驚訝的

妳知以前Tom就問過我
若讓我可選來世
他問我想當什麼?
我告訴他我最想當白頭老鷹
可自由飛翔
又因很大隻不怕被欺負
哈哈...

說到飛降
昨天Ben的女友來家裡
晚上在家裡吃飯
飯後談到飛降的事
我告訴她我很想去試高空跳傘
她說她跳過
還告訴我若我想去跳那高空跳傘
她要和我一起去再跳一次
她說在我們這就有了
跳一次$100
我告訴她就這麼決定
我要去跳一次

她說當她跳下去時
雙手要合掌往下墜
然後再四隻分開飄浮
她說教練背綁在她後背
當教練問她要不要翻(flip)
她說好
結果教練來個翻跟斗那樣的大翻
她說她嚇到簡直快要吐了
因她並不知是要那樣翻的

她說當著地時
要用腳往前跑一下
但她沒怎麼跑
就屁股著地往前拖一下
她形容的非常好笑
我聽的直笑
她說很有意思
她願意再去一次

我轉頭問Tom要不要和我去跳?
他死命搖頭
說怎樣也不肯和我去
接著說
妳若要去記得買人壽保險啊
哈哈!

好啦, 有個網上訂單
來去裝箱
然後去泡三溫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