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學新事物 - iCloud

前陣子將ipad更新為iOS 5之後
我可用ipad和使用iphone, ipod touch的朋友免費打簡訊
非常的方便

聖誕節時給Crystal買了一個ipod touch 4
Michael放假回來
軟硬兼施的將他的ipod touch換走我的ipod
我則偷了他的ipod Nano
他到現在仍不知道
哈哈...
現在我常使用那ipod touch照像, 打簡訊
或和朋友facetime

如今晚要煎魚
本想將魚照像
然後將照片寄給淑敏看
問她知不知道那魚?
後來我想到為何不用facetime讓她直接看到魚
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晚餐後
Ben的女友在我旁邊
我邊收拾邊和她聊
她問我還要不要裝藥水的小瓶子
她以前給我好多個
現又有些了
我告訴她就全留給我吧

上次我浸泡了兩瓶Echinacea extract
已泡了至少有兩個多月了
她給了我些瓶子
我洗後晾乾收起來
但瓶外的貼紙卻洗不掉
想想反正自己用也就無所謂了

我問她要不要兩瓶Echinacea extract?
她說好
於是我將洗乾淨的瓶子拿了出來
拿出漏斗倒了兩瓶給她
也倒了兩瓶給自己

然後我拿ipod touch照了相
光線不很好
但可看就好了
我照好後想將那照片轉到我的電腦上放在blog上
想要e-mail給自己
突然我想到
Crystal有教我 "iCloud"

我啟動那iCloud
然後去電腦的picture內找My Photo Stream
哈哈..剛剛照的相已在那裡面了
不用傳了
超方便的


老實說當初弄那iOS 5時
弄了那iCloud也看了demo影片
但不是太懂
要謝謝Crystal教我
真是活到老學到老
現在輪我去教Tom了
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