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再失一人

昨晚看電視看到滿晚的
睡時好像已12:30了
面對鏡子看自己
告訴自己真該早點睡
近來時常晚睡
造成黑眼圈
加上若看可憐片子
我這愛哭鬼跟著片子哭它一哭
我就不止黑眼圈還要加上腫眼

今早感覺好像有燈照在臉上
瞇著眼打開看
結果是Tom站在我床邊
他今天要出差去外州
不想搖醒我
於是開了浴室的燈看我會不會因亮度自己醒
給他一個擁抱道別
他下樓我則轉身再睡
可惜睡意已沒
拿起ipod touch想看電郵
嘿...internet竟不works
起來弄modem還是不works
罷了...

反正這時我眼皮又重的張不開
再度爬上床睡覺去
再醒來時已快12點了
再去弄那個modem一次
沒想到竟弄好了Ya............

下午兩點我準時坐在電視機前
收看賓州大學橄欖球總教練的喪禮
學生, 朋友, 家人輪流上台去談JoePa
中間插入些影片
我看了那些影片眼淚又直流
看了兩個多小時
眼睛又紅又腫
我真的是替他人生最後幾個月感到不值
要不是幾個月前的事故
我想他應不會那麼快離世吧!?

賓州為了紀念他下半旗到今天下午
這是繼Steve Job去世後
第二位有名氣的人離開
有這麼多愛護他的人去送他
他應感到安慰了

晚上就我一人在家
和淑敏聊天
問她要不要來玩words with friends
她將那app加入她的iphone內
我則加入我的ipod touch內
兩個笨女人都沒玩過
研究一下後開始玩
她說字好難找
這時才覺得認識的英文字不夠多(三個字或四個字母的)
應說我們都很厲害
會的字都是長的(自我安慰一下 ^^ )
倆人就那樣玩了起來
我們倆都不是很懂到底要如何玩
管它的多玩幾次就會了
到最後我們倆的電池都快沒電了
決定停止遊戲
還是上網比較好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