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恢復正常

昨天就告訴孩子
是該將聖誕樹上的裝飾品拿下來的時候了
今天我又叫一次
但也沒什麼動勁
我火大大聲叫
姐弟倆開始動手收

叫Michael出去拿木材進來
他說為什麼不叫Ben
於是我要Ben去拉一車回來
然後叫Michael去裝一箱進來
他推推拉拉的
我又火了
對他說昨天誰一直摧我在網上訂衣服的?
要我買東西
就要我動作快
要你做點事就在那推拖
那下次你要我給你買東西時
你就給我記得
他聽的理虧
筒子拿起出去拿木材去
真是欠罵!

早上賴床到快10點才起床
吃了早餐後
決定當賢妻
將浴缸刷洗的白白亮亮的
將被子床單全換了
將衣櫃內的毛巾,被單...全拿出來
將同一組的被套, 床單折好
裝進同一花色的枕頭套內
枕頭套折好一個一個的
這樣看起來不亂
要找也很容易
這是在一個朋友傳來的e-mail內學來的
滿好用的

順便將毛巾也做個大整理
既整理了衣櫃
那就連衣服也做個整理吧
該捐的捐
該丟的丟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要丟東西我是最在行的 ^^

晚餐吃的是用火雞肉做成的pot pie
餡是Crystal做的
蓋在上面的皮是我做的
pot pie進烤箱後
我開始做鳳梨酥的皮
然後將做好的冬瓜餡拿出來
我讓Crystal幫我切割外皮, 一個22公克
然後我包
等她都量好所有的皮後
她換來幫我壓進模型內
我們倆合作做的很快
這樣她以後也就會做鳳梨酥了

pie出爐
我的鳳梨酥跟著進去烤
剛洗完澡後吃了兩個
真是太好吃了

我們這今天真的很冰冷
下午還下了陣雪
下的還不小
外面一下就全變白色
我是整天沒出過大門一步
全是派工差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