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Tom的夢想成真

今兒一大早醒來
拿了ipod touch找中文新聞報導
看到馬總統當選連任
我對政治並不很熱衷
但很喜歡馬總統
衷心希望他會連任成功
在此恭喜他
看完新聞倒頭再回去睡覺

10點再醒來和加州的Lily同學傳簡訊聊聊天
11點多下樓印shipping label
將Lily訂的貨給寄了出去
然後才吃早餐

中午過後開始動手做Tom愛吃的波蘭菜
兩點多進烤箱內去烤
Tom出去買東西
一直到四點多才回來

他一進門開始深呼吸
然後大聲的說"my dream come truth"
我聽後直笑
他說他停車拿信聞到味道
出車庫聞的更香

他以前就夢想著
外面的天氣非常的冷
然後進入暖暖的屋內
聞著這烤波蘭菜的香味
結果今天就如他想像的一樣

今天外面確實是非常的冰冷
家裡火爐燒的火熱火熱的
加上菜香味
確實是很棒
他打電話給我婆婆
邀請她和我公公來吃
公婆準時6點來到
Tom將麵包切好
茶泡好
我們一人吃了兩份
公公說他只吃了一份
可否打包帶走一份
Tom開玩笑說只能內食不能外帶
最後我公公還真的忘了帶走

接下來的幾天
Tom會早,中和晚餐都吃這個
他說他是吃不膩的
對我來說是好事
因接下來的幾天
我就不用煮飯了

我利用烤的時候
坐下休息
看了新少林寺這部電影
不能說有多好看
但打發時間ok 啦
http://www.natnatvip.org/2011/06/shaolin.html

昨晚到放在後廊內的三溫暖內泡
我和Tom在裡面泡了有差不多45分鐘吧
上樓洗個澡
叫Tom幫我擦Pain relief cream
再用米袋熱敷我的腰
今早起來腰痛已好了很多了
同學Lily要我take it easy
我對她說又像以前那樣
活動如一條龍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