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打包

我們本打算明天一大早六點就離家
想在下午四點時到達
因公寓經理4:30以後就不在那了
Crystal需要在經理離開前去簽合同和拿鑰匙

後來Crystal說她室友今天下午就往北卡開去了
他們明天一早會到那
他將會有鑰匙
那我們就不用趕了
於是決定改禮拜天一早才往那開去

8號是Ben的生日
這樣我們明天就可幫他提早過生日
也可將Dixie帶去我公婆家
Dixie將借住在公婆家兩天
我們是考慮到Ben下班晚
怕Dixie憋尿憋太久不太好
所以和公婆商討讓Dixie住他們家兩天
還好我公公很喜歡Dixie一口就答應了

我們尚未去
就在Google上找中國超市和中餐館
不知有沒有網友住在Raleigh, NC的
若有的話可否介紹好吃的中餐廳?

今天下午發狠
將衣櫥內所有的衣服全搬出來
一件一件過濾
清出了兩大垃圾袋滿滿的衣服
等下禮拜有空時拿去捐掉
Tom回到家時
進房間嚇了一跳
看一地的衣服
看我站衣櫥內
問我在幹什麼?
他說要清掉所有的舊衣
決不留念
他探頭進衣櫥內
往他衣服那邊看過去
問我沒丟他的吧?
我快速答沒有
我是有丟幾件但不敢說
免得他又撈出來
哈哈!

我在我房間丟衣
Crystal也在她的房間內整
她邊整要帶走的衣服
也邊丟出不要的
最後她將她的衣服一堆如山的抱到我房內來
問我有沒有我喜歡可穿的
我挑了些出來
其他就往地上堆
她站那開始看我丟出來的
也挑了幾件走
她說所有的衣服都好好的
老實說真的很捨不得
但衣櫃實在是塞不下了
真只有忍心捐出去
要不真是會留成愁
我現在的衣櫥看起來真的是清爽多了
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這下可以再去買衣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