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好累

我昨晚看電視看到12:30
上樓躺下
什麼事都來不及想就見周公了

今早不知發什癲
7點醒來感覺好像睡的很飽了
拿著ipod touch看信, 上fb
然後Dixie進來對著我低吼
她要上廁所

接著我準備要打皂
因皂架空出了兩層
所以可以再開始打皂了
但才在想要動工時
朋友簡訊過來
電話進來
我打皂器具收一收不做了
乾脆專心講電話好了
和同學講的滿久的

等電話掛了已下午了
這時想到有個show的單子需要填一填寄出去
這是個新的show
要開車兩個半小時
幾個葡萄酒莊園將一個渡假村包下來
讓人去那品嘗酒和買酒
外圍有craft vendors
還有三個現場的演講會
朋友去年做過說非常的好
人非常的多
去年我去申請時已滿了
所以今年我就早一點申請
Tom也同意陪我去
這個show正好碰上Tom的生日
我說他可以去嘗酒聽音樂和買酒
不需要太陪我
我們在渡假村訂了兩夜的旅館
做生意又像小渡假
他聽後當然說OK啦
在郵差來之前將信拿出去放進郵筒
算了了一件事

晚餐後
我累的躺在沙發上
一下就睡著了
這一睡
讓我現在精神百倍
真糟糕
那要不要乾脆來量油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