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麻煩鬼

昨晚又混到很晚才睡
今早起來上個廁所後
回去躺下又昏睡到10:30才醒來
若不是因高中同學說要和我說話
我可能會再繼續昏睡下去

和同學講完事情後
Tom做早中餐合併給我吃
然後他去車庫幫我做晾皂的架子
我則去車我的quilt
車了一陣子
想將縫衣機往我身子這邊移進些
因Tom問我時
我沒正式車
只用手比了一下
現覺得縫衣機離我似乎有一點點遠
想將它移進些
這樣我比較不會那麼吃力
告訴Tom後
他頭又一垂說
那又要切了
哈哈!!

下午他將我叫去車庫
要我看他幫我做的皂架芻型
我不很滿意
要他停止不要繼續
他一定覺得我很麻煩
我進來想了一下
然後出去告訴他我的idea
他也說若用木板要花很多的時間
最後決定接納我的意見

剛剛看了Super Bowl半場的Madonna表演
場面滿大的
很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