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節

昨晚Tom幫我用ipod touch訂了鬧鐘
打算8:30起床
但今早我完全不用鬧鐘
在夢中醒來加上一點偏頭痛
關掉鬧鐘
躺床上看電郵後
還想再睡但不敢睡
怕睡過頭

牙醫的約是11點
我10:45就到了
離開牙醫診所時是11:30
打電話給Tom
他要我去他辦公室找他
然後他問我想吃什麼?
我告訴他隨便
他開玩笑說那我就請妳去Costco吃熱狗
我說沒問題啊超便宜的

最後他帶我去吃日本餐
為了映景情人節
餐廳特別出一款Valentine Sushi
外皮是粉紅色的
我們後面那桌的客人有點
我看看不怎樣
決定不點她
點了我們想吃的
加上沙拉菜和miso湯
還有餐廳另外送的食物
我吃的非常的飽
飯後我送Tom回辦公室
我再去Costco逛逛買東西
Costco應景出的花束
賣的空空的
後看又推出一車
很快也去了一半
我出Costco時
看到一堆的男人
大部份是中年和老年
每人手上都一束花
美國男人是滿有情調的(我家老公除外)

接著去Target看那Jason Wu的衣服
看後的感覺是
我不會買他的衣服
因我不喜歡他用的布料
覺得有點cheap

回家路上決定去一家已不用的銀行
將帳戶關掉
這事已拖了很久了
今天總算處理掉了

回家將東西全搬進屋內
換了衣服帶Dixie出去走走
然後拉一車木材
看外面好像要下雨的樣子
就不等Tom回來弄木材進屋
我進屋將窗子打開
再出去將木塊丟進到裡面的桶子裡
這事是一點也不難啦
但是可以邀功的 :)

Tom回來看我木材拿好了
對我說可以等他回來再弄
我說你請我吃中餐
我就幫你弄一次木材吧
看我對你多好
哈哈.....

我回到家已下午4點多了
來不及煮飯
Tom說他烤pizza給我吃
今天在Costco買了兩個大pizza回來
是打算要給Michael的
結果被Tom拿了一個來充當他做的晚餐
開了兩瓶啤酒
我的酒倒出來在杯內加了冰塊
要不覺的有點苦
現在是臉和耳朵熱的發燙
今晚應會躺下就醉著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