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包湯圓

我們這打從昨天下午開始起大風
今天繼續括風連加一點點的雪
但飄雪沒飄很久就停了

早上8點多在網上和淑敏講話
因我想買個coach的斜背包
但拿不定主意要那一個
所以要她幫我看
結果她竟不能看
後來才知道
我是被邀請收到這48小時的sale
她沒被邀請所以看不到
我後來乾脆將我的密碼給她
她就可以進去看
到後來她也想買
連接也想幫臺灣的一位同學買

好啦我們倆就在那商討又商討
到最後是
我對她說那包封口是沒拉鍊
是snap扣
這是我們倆都不愛的
結局是三人都沒買
這女人喔........

中午Tom開始準備要油漆客廳
我坐那看電視
他也坐下和我一起看
過沒多久我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發現他也睡著了
哈哈....
我醒後繼續看電視
他仍舊睡
直到他睡飽了才起來開始動工油漆

他油漆時
我則去準備晚餐
當我晚餐煮的差不多時
到客廳去叫他
他今天的動作還滿快的
一間大客廳已漆了1/3了
我站那看了看
發現我們選的這奶鵝黃色有點淺
開著燈看感覺好像和之前的乳白色沒差太多
我當初有問要不要選稍深一點
他說不要太深
所以我退步選淺一點
現在他可能有點後悔
但來不及了
兩筒特調的油漆價錢不便宜
看看在白天的時候看會不會不一樣

在做晚餐前
我將退了冰的絞豬肉
加了調味料攪拌後
揉成一團一團的
然後擺在外面冷凍(外面的天然的冷凍櫃)
晚餐後開始做湯圓的皮
這是我第一次做湯圓
一開始還真的是不太會包
破了兩粒
慢慢的就摸出一點竅門
但我仍不敢太去揉它
所以包的不是很漂亮
一回生二回熟嘛
多做幾次應就會了
後來煮了三粒來吃
還不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