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慶祝一下

昨晚和高中同學講skype
講到11點多
衝上樓去洗澡
出浴室已12點多了
躺下睡覺才突然想到忘記寫部落格
這還真是第一次真的忘記了

今天是我和Tom結婚的紀念日
我們一早8點就往費城開去
Tom說要帶我去一家在電視上看到的店吃早午餐(brunch)
因在downtown不好停車
於是他在電腦上印了一張$10 coupon
開到那在室內停車場停好車
走到餐廳那
外面已有人在等著要進去
他們是11:30才開門
我們就在附近稍逛了一下下
再回去時門已開了

一坐下Tom就點了一杯濃濃巧克力
杯子好奇怪
小姐說是要拿起來從尖端那邊喝
不用湯匙的
我告訴Tom那杯子好像..
他不准我說免的煞了情調
哈哈!

接著我們點的brunch來了
都好大一盤
這是我的
還附設巧克力是用來沾麵包吃的
真的是滿不錯的

這是Tom的比我的還大盤
店裡的裝設滿不錯的
有賣很多巧克力
老少都愛
在那吃了兩了多小時
飽到無法點甜點來吃
離開後去拿車
Tom拿了那張印出來的coupon
想去停車場的office抵
結果office內沒人
他就傻乎乎的付了全額
我問他兩小時付了多少停車費?
他說$26
我簡直不敢相信
我告訴他那牆上有貼單子說
若辦公室沒人可打下面那個電話
就有人會來幫你
你沒看到嗎?
他竟說沒看到還說妳為何不陪我去
我...到底誰是老美啊?
他說付都付不用再說了

我算算吃那餐加停車費
花了$70
老實說滿心疼的
他說沒關係不是常這樣的

接著去中國城
到那時看到一人離開
我們趕緊停進去
付了錢
算好時間
我就先去剪頭髮
然後去買菜, 買魚, 買小點心..
Tom說有些東西他可以先拿去車上放
要我慢慢再買
我說好
過一會他老兄回來了
我看他東西沒放下
問他發生什麼事了?
他說吃罰單了
那開罰單的人還在那
他不願去開車門免得要他開走
於是他就又回來了
我東西買完去車子那
看罰單$31
說我們停錯地方
這....我們還放了停車費$4
今天這停車場是在和我們過不去是不是?
Tom又說了
沒關係又學了一課
花錢了事不生氣

接著開去看我大伯和他太太
我們一進門
我大伯的太太就遞一束花給我
她以為是我的生日
後才知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在那聊一聊天後
我們又跟他們的車去NJ看他們的女兒

我這姪女生了兩個女兒
老大我見過
和我姪女小時後簡直是一個模子
金髮籃眼非常的可愛

這個是老二
比較像爸爸
金髮咖啡色的眼睛
也好可愛
從那離開後
回家是又要經過中國城那邊
Tom問想不想去吃晚餐?
我說好啊
但請停車時看清楚了
不要停錯地方
在那轉了兩圈
我突然看到有人要離開
叫他停車讓那人的車子出來
他再倒車進去
這次就只花了$2.75

站在那看著每家的霓虹燈
上面全是中文字
突然覺得我好像置身於臺灣似的

Tom問我要吃那一家
我還真是被問倒了
看到一位小姐在看櫥窗上的manu
我問她知不知道那家好吃的餐廳
可否介紹一下
她講著不很好的中文
比手劃腳
夾帶英文
我聽出字音但不知到底是那些字
只知要往前走
我們過了馬路
我照著她說的音找到了餐廳
是家四川菜館
如不是她介紹
我們肯定是不會往這二樓跑的
結果是非常好吃

午餐那頓尚未全消化
所以我們倆就點了兩道菜
怕會吃不完

Tom點的梅菜扣肉
不是蓋的
那肉是入口而化
我說的可以信的
因我是很挑剔的人
若讓我說不錯那就真的是不錯
我叫宮保牛那真的是辣
好像辣椒都不要錢似的
我喝了四杯茶加一杯冷開水
跑了三趟廁所
上車還灌了一瓶水下去
吃的滿開心的
結果還是太多剩的打包帶回家

終於甘心要回家了
我一上車過不了多久就睡著了
直到Crystal的簡訊來把我吵醒
要不我可能會睡到家

一到家Tom先坐到按摩椅上
來個全身按摩一下
他開的真是太累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滿開心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