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燙衣

早上看電郵又來個訂單
昨晚也一個訂單
近日來訂單滿平穩的進來
希望天天有訂單
那我會天天跳開心舞 :)

箱子裝好和昨晚打的的箱子
一起拿出去送進信箱內
然後才吃早餐
上上網
接著將客廳的窗簾送進洗衣機內洗
然後上樓開始做一件很無聊的事
那就是燙衣服

Tom很多襯衫需要燙
我若沒幫他燙
他就要早上起來燙
或是晚上燙
想想我也沒什麼事
就幫他全燙了吧

邊燙衣服邊看錄下的Dr. Oz show
還看了錄下的電影(看一半)
其實妳若有一個很好的蒸汽熨斗
燙衣其實不會花妳太多時間的
今天我的熨斗有點問題
好像接觸有點不好
燈時亮時暗的
我這個德製的Rowenta用了好多年了
一直都很好
今天雖有點問題
但仍讓我很順利的將襯衫全部燙完
還將我那件紅洋裝也燙了
Tom說他可以將它拆開看一下
可能是那裡短路吧

衣服燙完吃個午餐
打電話和媽媽聊聊天
接著加拿大的Gemma打電話來
我們倆聊到NJ的淑敏打來
我這才換人聊
淑敏笑我是交際花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