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皂架子

前天Tom在家上班
下午他到車庫內去
過一會打電話進來要我拿兩塊皂去車庫
真不知他在搞什麼鬼
到了那
他扶著架子
要我假裝放皂在架子上
看我需要多少空間
原來他在幫我訂晾皂架

過一會他將架子拿進屋
告訴我這是臨時的
等今年夏天我外面皂室做好
他會做新的
但目前至少我將有足夠的空間晾皂

家裡放皂的架子只有兩片
今天又去買了七片回來
現在我有11層可晾皂
再沒借口說沒地方可晾皂而不打皂了

他說等我皂房做好
他將會將整面牆加上晾皂架
我看了他將要用的材料覺得不便宜
回家路上告訴他就自己訂如家裡那個就很不錯了
家裡又有現成的木材
能省就省
只要達成目的就好了

看他做的很好對不對
只花他一點點時間就做好了
很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