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快抓狂

今天有客人和我約一點要來我家
她六月要結婚
要來選皂的味道
這皂是要當婚禮宴會後送給客人的
因此我不敢大膽的盡情睡
8點多就醒了
和Tom聊聊天後
拿起ipod touch看看信
然後梳洗下樓吃早餐去

飯後我開始車我的quilt
開始free motion quilting
可是車的很不順利
一下就斷線
我一直調tension, foot tension, bobbin tension
該調的都調了
它仍然斷線
將針換掉仍斷
我氣到真想將縫衣機拿出去丟到溪裡頭去
叫Tom再給我買一台新的
他說這台還好好的啊
我氣到不講理說我就想要一台新的
這台不要了

因我車幾分鐘線就斷
我就要重弄重穿針很麻煩
弄了很久仍不行
到最後我要自己走開看電視去
讓自己冷靜下來
要不我越急越是弄不好就會越氣

去看錄下的影集
邊看邊和同學在skype上聊天
然後再回頭去弄
它仍是斷線
我坐那研究半天
自言自語
研究的結果是我再上樓去拿針
這次拿的比之前換的還大號些
然後心裡禱告
希望不要再斷線了
要不我真的要將它丟了
結果.........竟然不再斷了
我開心的叫Tom
要告訴他我修好了知道原因了
這時才想到
他為了要躲我的火氣
已躲到車庫做事去了
免的被火燒過間燒到他
哈哈~ ~

客人在快一點時來了
聞了很多味道後
選出了她喜歡的味道
我下禮拜就開始幫她打
還要幫忙設計包裝和圖案
這是我第一次接受婚禮皂
她要我將我公司名字放在後面
說可幫我打知名度
她將要給約100位客人
客人中有人用後喜歡就可向我買
我說沒問題囉

她們走後
我和Tom去賓州大學買菜
在那還跑了好幾家店和Mall
最後吃飽飽才回家
到家已過10點了
本以為賓州大學那會下冰雨
結果一滴雨也沒有
我連夾克都沒穿
所以氣象報告真的不是百分百可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